2008/01/17

Japan drama in winter '07. Vol 1.

目前正在追的2007冬季日劇(以我進薦程式來排序,推->不推):
  • SP
    要人警護官,由岡田准一主演,此部劇情很緊湊,且拍片手法也獨樹一格,也又有不錯的武打動作
  • 愛迪生之母
    由伊東美咲主演,劇情相當不錯,主要是描述一位天才兒童在學校學習碰到的問題,舉凡老師、家長等,其中在有些小孩提出的問題,都可讓"大人"們好好思考。舉例來說1+1為什麼會等於2(或許有些人會想到這是數論的問題),都十分的有趣。
  • 明天的喜多善男
    比起前幾部,這部陰沉了許多,此片主角(小日向文世)主演,在劇中飾演一位決定在11天之後要自殺的人,為什麼他可以那麼平淡決定自己在11天後要自殺?而在這11天當中,他又有什麼事是想要完成的。小日向的演技十分優秀,在第一集中,他與自己的對話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。
  • 沒有玫瑰的花店
    竹內結子主演,純脆是因為喜歡她,所以才在追這部片。
  • 談判專家
    米倉涼子主演,這部算是不錯的警察片,但是沒法讓我產生什麼共鳴,所以相對起來我沒有很推薦。
  • 齊藤太太
    日本的「親戚不計較」。觀月亞理莎主演。
  • 蜂蜜與四葉草
    年輕人的愛情劇,內有正妹。
  • 一磅的福音
    愛情拳擊片,愛情佔了較多的部分。
  • 未來老師
    爛片,一點都不好笑,深田恭子主演,本來很期待這部,可是劇情太爛。
其中,明天的喜多善男是分隔線,以它之上(包含它),是我認為比較好看的,下面的則是要不要繼續看都無所謂。

每部片的詳細介紹自行參閱豬豬字幕組的網頁

No comments: